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詹姆斯发布会搞怪韦德挖鼻孔 坦言没横扫很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4月25日06:06
布兰德制胜封盖皇帝悲剧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4月25日发自费城)热火在还剩1分35秒领先6分的情况下,被76人依靠两个三分球将分差归零,并且最终以82-86输掉比赛,在季后赛首轮7战4胜制比赛中3-1领先,失去了横扫对手的机会。但是取得31分6次助攻7个篮板的詹姆斯很显然没有在意这场失利,在赛后和韦德联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玩手指挖耳朵,丝毫不在意。

  詹姆斯带着红围巾拿着热火红帽子,一身休闲,韦德虽然西装革履,但是却穿着一双红袜子,相得益彰,更令人称奇的是韦德右手詹姆斯左手带的手链居然好似一对。

  韦德先行发言,一旁无聊的詹姆斯自个儿玩了起来,摆弄手指,咬咬指甲,挠挠耳朵,手包着鼻子做鬼脸,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

  “为什么说76人从热火身上得到一种被威胁的感觉呢?我们跟他们一样是NBA球员,大家都是成年人,我们要做的就是执行比赛方案。”詹姆斯后来说,“他们做到了,这是一场胜利,没有任何威胁的因素,我们也不会去威胁谁,就是去打迈阿密热火的篮球。””

  至于没能在第四场解决战斗,詹姆斯承认有些失望。

  “是很失望,但是我们不能就这么一直耷拉着脑袋。”他说,“在第五场,我们要更好地执行比赛,全力以赴准备好。”

  关于失利,得到22分的韦德表示:“他们连投两个关键3分,打出8-0的小高潮。”

  “而我们没有投中一个我们想进的球……这场失利让我们要走进电视房好好研究录像,看看我们做错了的那些事。”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