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广东德比红钻主场定惠州 挑战绿城特鲁西埃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22:26

    搜狐体育讯 兜兜转转后,深圳红钻队的主场还是“回到”惠州。昨晚,惠州市长李汝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雁行,市长助理范中杰宴请了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等,提出在大运会之前将深足主场基本确定在惠州进行,并支持俱乐部将训练基地建在惠州。晚宴后万宏伟向记者确认:5月8日的中超“广东德比”定在惠州,5月4日足协杯首轮也将安排在惠州。

  对于红钻俱乐部来说,惠州市领导提出了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方案??先是将大运会之前,深圳体育场无法安排的主场比赛放在惠州奥体,然后是俱乐部将训练在惠州,最远期目标是带动整个惠州文化体育产业园的建设……如果这些都能成真,那么困扰红钻俱乐部多年的训练基地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而且红钻品牌更是有可能向更广阔的空间发展。这对于手上只有“茅台红钻酒”一项实业的万宏伟来说,更是一直想开拓的领域。

  万宏伟说,惠州一直是深圳的“后花园”,两个城市一衣带水,市中心之间也就相距几十公里。既然惠州市政府对足球如此重视,并将它视为“产业化建设”的一部分,俱乐部肯定要认真研究并落实行动。短期来看,这两场曾经考虑在广西、省内其他城市的比赛最终还是落户惠州了;中期来看,深圳红钻队9月份之前的多个主场也都将在惠州了;最长远的事??基地是否也建在惠州?万宏伟说:其实可行,交通很便利。这几个星期,球队就一直在惠州训练,主场踢完后队员们从惠州回到深圳休假,然后再返回惠州集训。踢客场,全队就从惠州直接坐大巴到深圳机场飞往全国各地,时间也就比从深圳市区到深圳机场多花一个小时。

  不过,万宏伟也说得很清楚:即使今后基地真的能建在惠州,深圳队还是深圳队,大运会后还是在深圳比赛的,名称和属地都不会改变。

  球队近期都不能回深圳比赛了,已经交费入会的球迷确实需要照顾。万宏伟说,下一步就是和两个球迷组织好好协商,看如何给这些“铁杆”们提供便利。

  特鲁西埃回法国后,茅台红钻队一直在助教奥斯埃姆斯带领下训练。27日上午,球队从惠州出发,经深圳机场坐飞机再转汽车,终于在傍晚抵达义乌。由于气流的影响,飞机一路颠簸,多位队员头晕欲吐。到达酒店后,不少人都说,为了旅途的劳累,这场球必须拿下。按计划,特鲁西埃将不能赶回来指挥这场比赛,俱乐部也没有下达任何目标:“对方是领头羊,我们客场作战,过程最重要。”(黎晓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