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 2011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动态

多特蒙德德甲2-0击败纽伦堡 十年首夺联赛冠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5月01日04:13
  2010-2011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第一个冠军昨天产生,多特蒙德主场2∶0击败纽伦堡,提前两轮夺得德甲冠军,这也是该队近10年来的首次夺冠。

  由于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客场0∶2负于科隆,多特蒙德只要战胜纽伦堡就将夺冠,此役他们坐镇主场志在必得。上半场32分钟多特蒙德就打开胜利之门,半场结束前他们将比分改写为2∶0锁定胜局。排名中游的纽伦堡并没有殊死一搏的动力,下半场双方打得较为平淡,多特蒙德如愿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本轮获胜后,他们的积分达到72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8分,提前夺得冠军。

  至此,欧洲联赛产生了第一个冠军,多特蒙德时隔10年再次捧杯足以令人感叹。与此同时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还将为下赛季欧冠资格死拼,目前他们依然在三四名之间徘徊。

  本报记者 肖竹

  作者:肖竹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