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甲-多特蒙德完胜 提前2轮锁定冠军沙拉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23:21

视频-多特蒙德2-0纽伦堡 提前两轮捧冠军沙拉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上,德甲联赛第32轮打响6场比赛的争夺,其中领头羊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纽伦堡。上半场,多特蒙德便由巴里奥斯和莱万多夫斯基各入一球,早早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最终,多特蒙德主场2-0完胜纽伦堡,本轮过后,多特蒙德积72分,领先另一场比赛中落败的勒沃库森8分,提前两轮夺得德甲冠军。

  本场比赛之前,多特蒙德已经领先第二名勒沃库森5分,如果本轮多特蒙德拿下对手同时勒沃库森又无法取胜的话,那么多特蒙德便将提前两轮夺冠。因此本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帅科洛普也是尽遣主力登场。两队都以4231的阵型出战。

  上半场开始后,多特蒙德率先发难,12分钟,格罗斯克洛伊策接施梅策尔妙传,在门前18码外一脚远射,纽伦堡门将舍费尔将球扑出。很快纽伦堡还以颜色,14分钟,埃基奇开出角球,沃尔夫禁区内攻门高出横梁。

幻灯:多特蒙德全城大狂欢 球迷场内洒激动热泪

  19分钟,西蒙斯禁区外远射打高。27分钟,巴里奥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32分钟,多特蒙德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格策利用对方后卫失误20码外一脚远射被舍费尔扑出,但巴里奥斯很快跟上在门前8码处补射破网,帮助多特蒙德1-0领先。

  36分钟,埃基奇主罚前场任意球,可惜皮球高出横梁。37分钟,巴里奥斯接皮斯泽科长传球头球攻门顶偏。42分钟,尤德特犯规也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胡梅尔斯妙传送到莱万多夫斯基脚下,后者在禁区弧顶处右脚劲射攻破舍费尔十指关,帮助多特蒙德2-0领先。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幻灯:新王者场内欢庆 胡梅尔斯万人前激吻女友

  下半场易边再战,纽伦堡用京多安替下马克。51分钟,科亨接皮诺拉妙传禁区外一脚抽射打偏。5分钟后,艾格勒也在禁区内一脚抽射被魏登费勒挡出。59分钟,施埃贝尔30码外远射偏出。

  60分钟,苏博蒂奇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顶偏。66分钟,皮斯泽科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顶偏。70分钟,艾格勒接沃尔夫过顶球头球冲顶,魏登费勒将球挡出。

  71分钟,纽伦堡连换两人,普拉滕哈特和海格勒分别替下施埃贝尔和皮诺拉。76分钟,艾格勒接沃尔夫妙传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偏。78分钟,多特蒙德用布拉斯泽科夫斯基换下莱万多夫斯基。

  80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83分钟。多特蒙德用桑塔纳换下达席尔瓦。89分钟,多特蒙德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德德替下格罗斯克洛伊策。最终,多特蒙德将2-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并夺得德甲冠军。

相关新闻:

·勒沃库森无愧千年老二 巴拉克归来陡增亚军底蕴

·十年磨一剑终成正果 青年近卫军为德国足球开路

·盘点德甲新科冠军成员 青年禁卫军黄色风暴(图)

·幻灯:多特蒙德轻松完胜夺冠 功勋主帅淡定庆祝

·多特蒙德庆祝提前夺冠 八万球迷送别十三载功勋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2-3-1):1-魏登费勒/26-皮斯泽科、15-胡梅尔斯、4-苏博蒂奇、29-施梅策尔/32-达席尔瓦(27-桑塔纳 83’)、22-本德尔/19-格罗斯克洛伊策(17-德德 89)、7-莱万多夫斯基(布拉斯泽科夫斯基 78’)、31-格策/18-巴里奥斯

  纽伦堡出场阵容(4-2-3-1):1-舍费尔/5-沃尔夫、25-皮诺拉(40-普拉滕哈特 71’)、16-尤德特、38-沃尔歇德/8-艾格勒、2-西蒙斯/37-埃基奇、18-科亨、14-马克(22-京多安 46’)/23-施埃贝尔(13-海格勒 71’)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