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交易加索尔促使灰熊崛起 马刺主帅“自扇耳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5月01日13: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当弟弟马克-加索尔效力的灰熊队击败马刺,创造NBA历史上第四个“黑八奇迹”之后,哥哥保罗-加索尔不但希望他能与弟弟相遇在西部决赛,同时他还间接取笑了一番马刺。

  保罗-加索尔对于弟弟小加索尔效力的灰熊击败雷霆很有信心,同时他对于湖人击败小牛闯进分区决赛同样很乐观。“我原本不想打扰他们,因为我会出于本能击败他(小加索尔),击败他和他的球队,”认为在半决赛中灰熊有能力击败雷霆队的大加索尔说。“另外,我认为他们会是一个大挑战,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麻烦。但我们会调整到球队的最佳状态去击败他们。就像去年雷霆给我们找的麻烦一样,今年他们也会如此,他们就是对手眼中的牛鬼蛇神。”

  2008年1月1日,湖人与灰熊完成一幢人交易,湖人送走大前锋夸梅-布朗、小加索尔、后卫克里坦顿、阿隆-麦基以及2008年和2010年两个首轮选秀权,但是湖人却从灰熊方面得到了大加索尔。

  对于这次人员交易,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认为这简直就是一次彻头彻尾抢劫。“灰熊的付出与获取完全不成正比,”波波维奇说,“联盟应该制定一项规则对交易进行评估,不是说你想怎么交易就怎么交易。如果我有权利否决这桩交易,我肯定会让这笔交易破产。”

  十分讽刺的是2011年季后赛首轮,灰熊上演“黑八奇迹”就是依靠曾经被波波维奇定义为不等价交换这批人制造的。对于当年的评论,波波维奇可谓是自己打自己的脸。

  “把他们那样一支球队融合在一起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形容灰熊防守堪称完美的大加索尔说,“希望他们能把这样的防守保持下去。这会很难,但我认为他们可以做到,他们会为此付出很多努力。希望队员们都会保持住状态然后击败其他球队,然后看看他们能走多远。他们完全可以在俄克拉荷马城击败另一支优秀球队。”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