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盘点体坛红人榜:王仕鹏当受膜拜 梅西过人威武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2日06:47

  常规赛MVP,王仕鹏输给了巴特尔。来到总决赛,他完美复仇。在总决赛的6场比赛中,王仕鹏场均拿下22.6分,仅比杜比差,排在两队所有球员的第二位。广东8年7夺冠,必须感谢神奇的王仕鹏。

   膜拜!

   曾经的更衣室毒瘤,成为灰熊上演黑八奇迹的首功之臣。面对老迈的邓肯,他在关键的第6战拿下31分,其中第4节单节砍下17分,怎么投怎么有,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让马刺低下了高贵的头颅。

   无解!

   遇到穆里尼奥的球队,梅西进球很难。但是,最近3次交手,他已经3次攻破卡西利亚斯的球门了。上周在伯纳乌的第二个进球,梅西踩着油门连过了4名皇马球员。于是那个烂俗的说法再次出现:梅西≈马拉多纳。

   威武!

   花滑世锦赛女子单人滑,原本被认为是浅田真央与金妍儿两大玉女的巅峰对决,但最终这两朵花都没有站上最高领奖台,“搅局者”安藤美姬笑到了最后,成为女子单人滑的新掌门。

   恭喜!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