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主帅伊万赛前“急眼” 质疑记者连抛反问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9日18:12

  两连胜的,不止申花一家。昨天,匆匆赶到上海的山东鲁能,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主教练伊万表示:“申花的实力和去年相比,没有下降,反而更强,但我们的目标是3分,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胜利。”

  当然,伊万不是个光说不练的人。尽管今年的申花不再是老师布拉泽维奇执教,他还是做足了功课。提起申花队,伊万如数家珍:“上海队是亚冠球队,球员非常好,里亚斯科斯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棒,这个赛季,申花还引进了很多优秀的外援,比如哥伦比亚的,阿根廷的,还有叙利亚的后卫。当然,申花的本土球员也不错,尤其是从东亚转会的曹赟定,给我深刻的印象。”

  虽然,发布会上伊万显得信心十足,但启程来沪前,他给山东记者的印象是有点急。出发前的训练课,有记者问,胃病在身的崔鹏能否上场时,伊万接连抛出反问句:“我是不是要告诉你,谁会在打上海的比赛中首发?我是不是还要告诉你,谁会在比赛中罚点球呢?”当被问及,因为赛程密集,会否考虑让队员们轮换出场时,伊万又反问道:“你看上海申花队轮换过阵容吗?”

  这种情况,以往在伊万身上很少见,看来鲁沪战还真让伊万感到压力。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