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为足协杯“寻枪” 主帅:挖掘锋线潜力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03日05:50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昨天武汉下雨降温,结束假期的湖北东方国旅队仍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对于即将开战的足协杯,主帅李晓表示将着力在锋线上挖掘“潜力股”,为联赛做准备。

  6轮中甲联赛,鄂军尽管收获了8个进球,但其中4球都是在与八喜的比赛中取得,而整个锋线的进球数则更加寥寥。尤其是在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上,如何找到一锤定音的人,是整支球队颇为头疼的问题。对此,李晓初步将足协杯定位为挖掘锋线“尖刀”:“目前锋线上可供选择的人不多,维森特一旦被重点盯防,其他人需要给予更大的支持。我们争取在足协杯上挖掘出有潜力的进攻队员。”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