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甲好莱坞再爆口水战 里贝里怒斥罗本太过自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04日16:20

    搜狐体育讯 拜仁的梦幻组合“罗贝里”是球迷心中的救世主,但是里贝里和罗本却经常吵架,不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赛后。而这次他们又在完胜沙尔克后吵起来了。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每个人都看见里贝里在赛后对罗本出言不逊,因为荷兰人在终场哨音响起前又尝试着要单打独斗地去破门,而不是将球传给里贝里。还在场上的时候,里贝里就野蛮地和罗本吵了起来,然后很生气地走进了更衣室。小猪也在球场上拉住罗本说了他的执拗。拉姆说:“这是在最后一秒时发生的,但是我想现在一切都说清楚了。”至于在更衣室那道紧闭的门后究竟发生的什么,他也对此讳莫如深。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所了解的情况,在更衣室里,这两位巨星吵得更厉害了。里贝里骂道:“罗本,传球!你必须传球!我们是一支球队,而不是只有罗本。”荷兰人倒是没有反击,只是说:“好吧。”但是这可不能让里贝里平静下来,他说:“是不好吧,你嘴上说好吧,但是你从不这样做。我们也传球给你啊,一个‘好吧’,扯淡!”

  这次连别的球员也掺和进来了,最后没有调和,反而发展成了一场舌战。里贝里在大部分队友还没进更衣室前就冲完澡很快地离开了。但是第二天这两人见面的时候寒暄后又握手言和了,在周一的训练上也没有不好的气氛,因为这两位巨星都想在最后几周尽力拯救他们所能拯救的。罗本在这个赛季有过6次助攻,跟里贝里的16次相比的确是自私了些,罗本的风格就是如此。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