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仨9球世界冠军抵达长春 科尔赞潘晓婷潜力十足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5月05日03:25

  东亚讯(记者 刘巍) 斯诺克世锦赛结束后,春城再次掀起了台球风暴,昨天下午,三位花式9球世界冠军卡尔·博伊斯、斯科特·希金斯和凯伦·科尔来到长春第8赛道台球俱乐部,与球迷进行现场交流。

  博伊斯和希金斯是世界台球8球和9球的双料冠军,而科尔则是女子9球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在潘晓婷、车侑蓝崛起前,科尔是女子9球界的翘楚。三位世界冠军一起出现在长春已经非常罕见,而他们的精彩表演更是让春城台球迷大饱眼福。在接受采访时,科尔表示:“中国最好的台球女选手是潘晓婷和刘莎莎,她们潜力十足,肯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