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揭秘乒乓神曲幕后:马琳裸体排练 大力唱功最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5日04:29

  王励勤唱功最了得

王励勤:哥唱功最好,连老师都表扬了。
王励勤:哥唱功最好,连老师都表扬了。

  “王励勤的唱功是男队中数一数二的,所以把最难的部分留给了他。”中国男队在厦门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的最后几天,周到见缝插针地安排队员们录音,其实录音棚就是训练馆内的一个小房间里临时搭建的。

  宫平连续两年客串《乒乒乓乓天下无双》的唱歌老师,他先把样本听熟了,再逐句示范给国乒队员。“第7季与以往不一样的地方,是增加了一段纯唱部分,男队这边,我们找了王励勤、许昕负责,因为他们唱功比较好。”由于这句的旋律比较拗口,王励勤可是录了不下10次才过关。马龙的节奏感是队内公认的好,因为酷爱跳舞的他还专门拜师学过街舞。有一次他唱得跑调了,在一旁的许昕故意大喊:“马龙你太棒了!”

  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唱功“很一般”,吸取了前几季的经验教训,录制组把最简单的部分留给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刘指导太忙了。”周到笑着说,以前刘国梁的录制过程都会出现卡壳的趣事,后来他知晓了后期制作的重要性,“他跟我们说,就这样吧,反正你们后期还得‘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