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揭秘乒乓神曲幕后:马琳裸体排练 大力唱功最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5日04:29

  女队热闹男队重视

  中国女队的部分是另外一名专项记者李武军在成都基地录制的,教完女队再教男队,宫平觉得,女队更热闹一些。“一名主力录制,其他队员也会跟着过去看,可能女孩子更喜欢吧,她们很感兴趣,还一起笑场。”第7季的唱歌部分,女队员更容易上手,“郭焱、丁宁等主力唱得挺好的,其实她们唱得难度比男队员大,因为那部分的调子比较低。”

  《乒乒乓乓天下无双》推出了7季,也意味着国乒参加了7次世乒赛。能够连续7届参与录制的男乒主力,只有马琳和王皓。“2005年,年轻队员都过来围观,其实,对于他们来说,这也是一种鼓励和促进,因为只有拿到世乒赛参赛资格,才有机会参与。”

  不仅小队员,像张超、郝帅等中青代队员,也十分重视队歌的录制,“他们也不是每年都能参与,轮到团体赛的年份,参加录制的只有进入男团和女团阵容的少数主力。”刚开始,也有主力觉得这很烦人,因为他们的休息时间本来就不多。周到对此十分理解,有一次,她说:“有一天等你不能唱这个的时候,心里就会难受了。”这句话说到队员心里,现在再大的腕儿,进入录音棚都是笑眯眯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