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皇马赢巴萨毫无可能 穆帅需改变踢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1年05月05日11:52

  巴萨是伟大的主宰

  在征服联赛桂冠之前先一步杀入欧冠决赛,对于一个大部分球员刚刚经历世界杯赛事的巴萨而言,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因为世界杯,巴萨球员无论心理还是生理都会出现巨大疲劳 ,即便如此,这支球队还是始终展现着自己的理想化的足球风格,永远进攻,永远不放弃对比赛的控制,永远取悦着全世界的球迷,而不仅仅是巴萨拥趸。瓜迪奥拉、梅西、哈维 、伊涅斯塔和他的队友们知道,在国王杯决赛失利后,他们不仅要夺取西甲冠军,打入欧冠决赛,更要用足球完成对世界的征服。当国王杯决赛结束后,我曾经写道,在欧冠半决 赛中,才能决定皇马和巴萨谁才是更好的球队。现在事实就在眼前。当然,穆里尼奥依然可以随性所欲的抱怨一切,甚至认为在首回合中如果能换上卡卡,就能3比0赢下巴萨。但 全世界都看清了一点:在这180分钟比赛里,皇马没有任何机会战胜巴萨。

  皇马改变踢法才有出路

  皇马在四场比赛中唯一一场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但他们的制胜球出现在加时赛。而在其他三场比赛中,巴萨很早就完成了对比赛和局势的控制,并以此展现了他们 足球风格在全世界的领先地位。事实上,只有尝试改变风格、遵循足球发展规律去踢球,皇马才能真正在未来某一天比肩今天超越他们很多的加泰罗尼亚球队。而这个结论,也是 欧冠两回合半决赛之后能够回答穆里尼奥那些提问的真正答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