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深圳凤凰迎来五连胜 老总:不差钱不乱花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6日07:35

  特鲁西埃带领的深圳红钻刚刚迎来联赛、杯赛的“五连败”,这边深圳凤凰却在李树斌带领下取得了“五连胜”。深圳足球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之前低调的凤凰突然红了半边天。

  中甲联赛四连胜,再加上足协杯首轮3球完胜沈阳东进,深圳凤凰队近期已经取得了五连胜,并坐上了中甲积分榜次席。昨日,凤凰俱乐部总经理黄澍在接受信息时报专访时表示,如果在接下来两轮能取胜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以及重庆力帆,届时凤凰一定会“高举冲超旗帜”。

  五连胜不止是运气

  深圳凤凰队的前身是上赛季降级的长沙金德,从2月24日正式“移居”至深圳以来,在前国足助教李树斌上任后,经历了仅仅一个月的磨合便登上中甲赛场,前三轮1平2负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近四轮豪取四连胜稳居次席,这便是凤凰队进入广东足球后不到3个月里面的经历。黄澍说:“这支球队不管队员构成还是教练组成都具备一定实力,想要取得好成绩很正常,前三轮战绩不佳我认为主要因为磨合不够,定位不清晰,队员急于求成,在遭遇打击的时候也没调整好,但我认为正常发挥就有希望。”

  不差钱,但不乱花钱

  今年不少中甲俱乐部都有大手笔的投入,阿尔滨号称投入7000万,而日之泉和凤凰队预计投入3000万,这样的投入并非所有中超球队能做到的。黄澍称,如果球队能成功冲超,钱将不是问题,“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有没有经济实力,而是这些钱如何调配,加上我们是外资投资,钱如何进来还在考虑中,但虽然资金充足,但我们不会乱用,最重要是效果,烧了钱没效果是不行的。”凤凰目前的奖金制度十分务实,赢球30万,平球10万,同时亦设有冲超奖金500万,“我们最初没有说一定要冲超,但如果能冲,我们也是有准备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