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0∶1大连阿尔滨 终结联赛和杯赛五连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5月09日10:07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昨天下午,深圳凤凰在客场0∶1惜败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终结了联赛和杯赛的5连胜。本轮过后,深圳凤凰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三,同积13分的重庆队排名第二,大连阿尔滨则继续一枝独秀,以领先第二名9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由于是联赛排名前两名之间的较量,这场比赛也备受外界关注。对于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李树斌在赛前就表达了担忧。对手不仅防守稳健,还拥有犀利的进攻,这势必会给深圳凤凰的防守带来很大的压力。果不其然,第12分钟,深圳凤凰就在一次任意球的防守中出现漏洞,被王宏有攻入一球。

  尽管进球不多,比赛场面却相当火爆。下半场,大连阿尔滨的一次进攻中,外援金尼与防守球员接触时倒在禁区里,裁判果断地将球权判给了深圳凤凰。随后双方球员发生争执,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很激动,直接从主席台冲入场内,与主裁判石祯禄进行交涉,让比赛一度中断了3分钟。

  尽管中国足协有相关规定,不允许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点评主裁判的判罚,但“两头不讨好”的当值主裁判石祯禄还是成为双方主帅点评的焦点。“如果主裁判能控制好比赛的话,或许过程会更加精彩。”对于李树斌的点评,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亚历山大表示基本同意,“有效的比赛时间确实应该更加多一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