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科比出让球权仍换不来胜利 17分6助攻难挡败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12:25
小牛3-0湖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比赛结束前3秒湖人已经落后6分,科比在三分线外绝望的出手没能中,打了38分钟16投8中,攻下17分6助攻的科比依然没能帮助人改变局势,科比今天出手了出手权,但是球队在关键时刻的错误,让他他们进入0-3被淘汰的边缘。

  湖人连续两个主场输给小牛,在西部半决赛里已经陷入了绝境。科比在这两场比赛里的命中率为46.9%,两场平均攻下 29.5分,比第一轮打黄蜂的时候多了7分,命中率也比第一轮打黄蜂时的43.7%高。但是科比没能让湖人避免连续两个主 场失利的厄运。湖人被逼到被淘汰的边缘,尤其是第二场比赛里湖人队员看起来已经绝望了。

  不过科比不服输,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输掉两个主场后就说绝望,这太严重了。

  看起来湖人已经绝望了,在0-2 落后的情况下要翻过来难度之大超过了常人的想象。“绝望?这个词太重了,带着这样的心情比赛就打不出最好的比赛 ,我们需要放松,将注意力集中在那些犯过的错误上面。”看科比说道,“要想创造历史,就必须做一起史诗般的事情 。”

  科比明显减少了个人进攻,他从比赛一开始就希望将内线带动起来,发挥出球队的内线优势扭转湖人在系列赛里的不利 局面,同时在防守端更多的参与到对诺维茨基的围剿中去。科比希望开场的时候将湖人的士气带动起来,但是他很快就 吃到两次犯规,尤其是对诺维茨基那次不痛不痒的犯规,让自己第二次犯规后不得不下场。第一节比赛科比只打了6分钟 仅仅投篮1次,单节只有2分的贡献。第二节回到场上后,科比也打得很有效率,3次投篮全部命中,科比上半场4次投篮 无一失手贡献了9分。

  在科比投篮次数减少后,湖人内线进攻机会增加了很多。前三节比赛打完后科比也只出手了8次,但是他送出了5次助攻 ,给奥多姆、拜纳姆和加索尔制造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科比说要创造历史,他今天用正确的方式去带领球队。事实上科比今天的心态的确很放松,第三节比赛还剩41秒的时候,科比在右路底线零度角面对基德全力的封盖,起跳后一个超级后仰投篮命中。命中这一次投篮后湖人取得6分的微弱优势,科比回头冲场边的库班微笑,带着轻松地笑容回防。虽然科比有信心,心态很放松,但是加索尔在内线无法发挥出来,他最终也没能将赛前的自信转化成最终的胜利。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 ·西部半决赛外线对抗内线 小牛三分炸烂湖人双塔
  • ·科比出让球权仍换不来胜利 17分6助攻难挡败局
  • ·诺维茨基32分显英雄本色 4记三分送湖人上绝路 
  • ·基德封盖科比判湖人死刑 老鱼光环褪尽惨成短板
  • ·加索尔延续平庸气坏禅师 失恋男疲软成最大悲剧
  • ·奥多姆首发反导致输球 湖人赢了禁区输掉三分线
  • ·诺天王32分科比超越鲨鱼 小牛逆转险胜3-0湖人 
  •  
  •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