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糟糕场地制约国安 帕切科:巴萨到成都也没法踢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8日02:36

  糟糕场地制约国安打法

  帕切科认为巴萨到成都也没法踢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张磊)一直追求地面传接球打法的北京国安在成都遇到了麻烦,客场糟糕的场地很难传出直线球。“这会影响国安的打法,球队只能踢得更加实际一些,没有之前那么好看。”帕切科表示,他可能会调整球队的打法、

  本场比赛,乔尔复出,但少了朴成,当然最大的改变还是场地,帕切科说:“场地我们必须要适应,对两支球队都是一样。我只是想说,这个场地对现代足球不是很好,对于球员也不好,脚腕和膝盖都容易受伤。”

  葡萄牙人在谈到场地护理的秘诀时说:“只要每天浇水,再压一压草皮就会好。”对于想打出漂亮足球的国安来说,只能根据场地改变打法了。“如果巴萨来这踢比赛,球一直是跳着也没法踢,就像开车道路不平坦,总是颠簸会很不好。”帕切科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