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赛季首个进球姗姗来迟 奥托大帝捅破进球窗户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7:26

    搜狐体育讯 辽宁宏运不再是当年的辽小虎,大连实德也不再是当年的八冠王,看似乏善可陈的东北德比背后却是奥托“大帝”的灵光闪现。6场比赛战罢,奥托终于迎来本赛季在辽足是首个进球,这个一直饱受质疑的巴西前锋终于把握住机会证明了自己。

  此前中超五轮的比赛中,这个被喻为“大帝”的巴西前锋一球未进,难免被贴上“水货”的标签,在其他球队外援前锋势如破竹地摧城拔寨之际,奥托无疑成为辽足球迷恨铁不成钢的“鸡肋”以及饱受诟病的对象。好在今天与大连实德一役,巴西人找到了感觉,或许是本土射手杨旭的屡屡开花激发起大帝的能量。上半场快结束之际,在杨旭打进一球之后不久,奥托随即来了灵感,秦升右路的传中球给到禁区内,大连实德后卫解围失误,皮球落到奥托脚下,这一次奥托没有浪费机会,而是调整一下将球推射入网。这一次奥托终于迎来自己本赛季首粒入球,向质疑他的人宣告自己的状态良好。

幻灯:辽足太太团现场助威 李铁戴墨镜亮相看台

  平心而论本赛季在奥托加入辽足以来,他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此前的五场比赛虽然没能有进球入账,但是他在锋线上的冲击力足够令对手胆寒,奥托总是能够极大地牵制对方防守队员,搅得后防线疲惫不堪,在拼抢方面他强壮的身体也具有一定优势。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大连队中场的长传球被奥托拦截,随后李智超中场反抢的时铲球犯规。

  纵观本场比赛,奥托就成为大连实德队员重点盯防的对象,奥托一旦拿球就会吸引到更多的防守,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奥托左路拿球突破,大连队姜积弘倒地放铲。虽然本场比赛奥托形成的攻势并不多,但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还能够积极奔跑,与杨旭也逐渐形成默契,再加上为球队打入一球,这样的表现足可以让人们有理由对他有更多期待。

  回顾奥托在中超走来的路,几经坎坷和沉浮。2009年在杭州绿城队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当年他代表杭州绿城队出场29次,打进13个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第3位,然而上个赛季在北京国安奥托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算上亚冠奥托为国安打了15场比赛,只有1球入账,赛季还未结束就离开北京国安。

  本赛季巴西人来到辽足,辽足教练组给予他足够的重视。赛季初期,奥托的状态不是很好,在外界的种种质疑和否定声中,辽足俱乐部给予他一定支持,马林也希望他能够尽快地和球队完成磨合,每场比赛奥托都是重要角色,这一点帮助巴西人找回了自信,终于在今天的比赛中开和。

  辽足总经理黄雁此前表示过,“总体来说奥托还是不错的,他唯一就少了一个进球而已,他还需要时间,只要捅破了那层窗户纸,我们相信进球就会接二连三的到来。”由此可见,今天这个进球对于奥托来说无不具有里程碑意义,巴西人已经把这层窗户纸捅破了,这足以让辽足球迷嗅到了未来路上那些许阳光的味道。(搜狐体育 孙行者)

相关新闻:2战3球剑指国内金靴 杨旭进球献完老婆再献母亲

     杨旭:进球是母亲节礼物 最遗憾没上演帽子戏法

     6轮4分实德再创耻辱纪录 谁让大连足球物是人非

     马林:辽足今年目标是保级 大连遇困境另有原因

     朴成华愿担责任不惧下课 主场战青岛或决定命运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