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签下德甲小天王 马卡报称交易物美价廉(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011年05月10日11:02
沙欣的到来,让皇马的中场德国味越来越浓。
沙欣的到来,让皇马的中场德国味越来越浓。

  在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之后,皇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打算了。昨天皇马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德甲冠军的中场核心沙欣,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沙欣和皇马签约6年,年薪是250万欧元。《马卡报》表示,这是皇马继厄齐尔之后,又一笔物美价廉的签约。

  物美价廉

  能够以1000万欧元签下欧洲足坛最有前途的新星,这绝对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本赛季,沙欣带领多特蒙德队在德甲高歌猛进,一举获得了德甲联赛的冠军,而沙欣本人也被评为德甲联赛的半程最佳球员。对于一名才华横溢的球星,22岁的沙欣的市场估价大约在3500万欧元左右,但是最终皇马仅仅花了1000万欧元就如愿以偿,《马卡报》表示,毫无疑问,这是皇马继厄齐尔之后又一笔划算的买卖。

  在确定加盟皇马之后,沙欣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沙欣首先感谢了多特蒙德对自己的培养,“我非常感谢多特蒙德俱乐部,是这支球队给了我在德甲联赛亮相的机会,这是我从小的梦想。”随后,沙欣表达了自己加盟皇马的意愿:“我不是为了钱而选择皇家马德里,而是因为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对皇马的竞技与历史,你不可能说不。”沙欣说。

  德国中场

  显然,穆里尼奥下赛季准备打造一个德国中场,以对抗强大的巴萨。

  对于巴萨来说,他们已经把技术发挥到了极致,因此穆里尼奥希望用打造一支更加强悍的队伍对抗巴萨。在穆里尼奥心目中,德国球员的坚韧和他推崇的足球理念很一致,无论在国米还是在皇马,施魏因施泰格都是他的头号目标。本赛季,厄齐尔和赫迪拉的出色表现更加坚定了穆里尼奥的决心。

  沙欣还透露,自己加盟皇马,是因为穆里尼奥的盛情邀请,“我和穆里尼奥谈过,并让我立即确定了自己的选择。我们在多特蒙德共处了一天,然后我打消了所有的顾虑。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为他效力令人期待,这也是一个挑战。”穆里尼奥也表示,沙欣将是皇马未来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和厄齐尔将成为皇马的哈维+伊涅斯塔。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