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队员赛后玩集体失踪 高层怒爆粗口调整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5月10日21:55

    搜狐体育讯 一场惨败,让山东鲁能再次处在了目前国内体育的风口浪尖之上。而本场比赛之后,一名鲁能高层更是出于对比赛的无奈和遗憾爆出了粗口,一句“他妈的”也不难看出鲁能高层对于本场比赛的不满,或许这些也意味着鲁能泰山的一些列调整即将开始。

幻灯:鲁能门神背影彰显落寞 无奈樱花指天庆祝

  与山东体育的解说所说的一样,本场比赛结束后,很多人要想想,回国后怎么样向江东父老交代了。可是,本场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全队迅速从体育场撤离,逃过了记者的采访,更是让不少国内记者感到无奈和伤心。

  其实,就在比赛开始前,鲁能俱乐部的几位高层还是很有兴致地抵达比赛现场,一直津津有味的观看者比赛,但是随着丢球一个个地在上演,鲁能高层的脸上也很难看,到比赛结束哨声吹响时,一位鲁能高层看着落魄的球队,终于憋不住了心中的怒火,爆了一次粗口——“他妈的!”随后就匆匆离去。随后,更是让很多跟队山东鲁能采访的国内记者找不到人,比赛结束了很长时间后,不少记者依旧在出口处等待球队高层,而现场一名日本足协的官员告诉大家——“山东鲁能一行已经从另外一出口坐上大巴离去。”

  不止身在日本的山东鲁能人士无语了,其实,不少留在国内的年轻球员也对于比赛结果表现出了惊讶,一个队员就这样表示——“我没想到,本来觉得0-1就行了,但是一下子输了4个,哎,确实对不起球迷啊!”(泉城)

相关新闻:

·鲁能队员赛后玩集体失踪 高层怒爆粗口调整在即
·鲁能主帅无奈队员推卸责任:我觉得我该离开了
·鲁能评分:新帅零分教练 杨程丢四球成唯一合格
·鲁能崩溃五大内因:球员个人膨胀 陶醉无视问题
·鲁能六战亚冠五酿惨案 中超霸主窝里横丢人现眼

·鲁能球迷负责人痛哭不止 直言习惯惨案拒绝采访
·爱玩惨案不爱为国争光 鲁能是折翼天使你伤不起
·央视名嘴批鲁能纯属走过场 完全崩溃输球又丢人
·技术统计:射门比悬殊7-22 鲁能1红7黄输球输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