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海归小将被中超埋没 欲退役反成K联赛瑰宝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5月14日09:00

  白子健是国奥唯一海归

  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中国国奥队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国脚张琳芃重新入选,首次参加“布家军”的集训。出生于1993年的鲁能小将王彤、申花新星曹赟定和韩国K联赛大田市民队球员白子健首次入选集训名单,同时,白子健也是此次集训当中唯一一名海归球员。

  在3月底与韩国国奥的热身赛后,布拉泽维奇就表示国奥的主力框架已经基本确定,在个别位置上还要继续考察新人,而本期的集训名单也正如他之前所说的一样,变化并不大。队长张琳芃这次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重新回到国奥阵中。申花队近来表现出色的曹赟定也得到了布拉泽维奇的赏识,首次入选“布家军”。

  此外,由于朴成伤势初愈,没有入选此次集训名单,名额被另一位国安小将张稀哲代替。两名欧洲海归王刚与汪洋均没有入选此次集训名单,韩国大田市民队的白子健则首次入选,但要想争取一个主力位置有难度。

  名单中最引人注意的是跳级入选的鲁能小将王彤。王彤出生于1993年,本应是下一届国奥队的球员,但近来进步很快,在中超和亚冠赛场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他技术全面,能胜任中后场任何位置,伊万曾在国奥上次集训前就向布拉泽维奇推荐了这位小将。

  距离国奥征战奥运会预选赛仅剩一个月的时间,6月份布拉泽维奇将确定国奥征战奥运会预选赛的大名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