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小将吉翔绝杀 江苏1-0长春迎赛季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1: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11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里,江苏舜天主场同远道而来的长春亚泰展开交锋。凭借着小将吉翔的绝杀进球,江苏舜天以1-0击败长春亚泰,从而迎来赛季首场胜利。

  这两队此前均状况不佳,都遭到五轮不胜的尴尬。主场作战的江苏尤其值得关注,前面比赛只拿到1分和攻入1球,新帅德拉甘能否带给球队新东西,已经亚泰在震栋双核新赛季的首次先发,能否帮助球队获胜,均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幻灯:小将绝杀飞翔庆祝 美女摄影记者表情可爱

  比赛开始后,江苏舜天队便利用自己的主场之势,向亚泰门前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周云和埃雷尔森禁区内的冲击,令亚泰队陷入了不小的麻烦之中。第10分钟时,埃雷尔森门前的头球攻门,尤其危险。第14分钟时亚泰展开反击,杜震宇将球输送至门前,却被埃雷尔森提前判断对位置,将皮球给破坏。第20分钟,江苏舜天禁区外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将球直接踢高。

  第24分钟江苏队右路传球,陆博飞在禁区头球抢点,却未能够得皮球。第27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操刀主罚将球射偏。第30分钟杜震宇手术刀般的传球,险些形成单刀机会。然而克劳迪内却未能领会其意图,将球漏过。第35分钟江苏再次做出高质量的边路传中,孙可却未能抢到皮球。半场临近结束时,张文钊精彩的打门令关震惊出一身冷汗。上半时结束,两队均无力敲开对手球门,暂时打成0-0。

  第50分钟江苏前场进攻时,达纳拉赫因为自己拿球时过于独,而丧失了机会。第54分钟伊斯梅洛夫禁区内打门,却非常不走运的将球打在了队友的身上。第57分钟吉翔动作较大的犯规,也引起了亚泰将士的不满,主裁也给他一张黄牌警告。江苏前场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给亚泰造成了极大的压力。第62分钟时,杜震宇后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操刀主罚,将皮球直接砸在了横梁上!

  第69分钟张文钊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克劳迪内中路接应后脚跟将球送入球网,不过边裁吹罚张文钊传球之前,皮球已出底线进球无效。第76分钟,江苏队获得了一个角球,陆博飞将角球罚至亚泰队门前,埋伏在小禁区的吉翔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建功,江苏舜天取得1-0的比分优势。第80分钟江苏队再度获得角球,威尔金森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偏出。第83分钟,亚泰队前场打出精妙传切配合,克劳迪内前场接球转身射门,江苏后卫将球挡出。最终江苏舜天主场1-0击败长春亚泰,迎来了赛季首胜。(小蜜蜂)

  江苏舜天(4-5-1):26-关震;5-周云、3-艾雷尔森、4-威尔金森、23-任航;8-刘建业、24-吉翔、9-陆博飞(87’7-谭斯)、21-德拉哈扎(64’19-布鲁斯)、20-孙可;10-达纳拉赫

  长春亚泰(4-4-2):1-宗磊;23-张笑非(50’36-裴帅)、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84’19-刘晓东);中场:11-张文钊、5-科科维奇(81’26-李谋)、6-王栋、8-杜震宇;9-克劳迪内 10-多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