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李章洙忧场地影响恒大速度 心态放松客战不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19日22: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9日 济南报道)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带着七轮不败的成绩来到济南,恒大上下自然非常轻松,不过李章洙对场地问题还是有些担忧,“场地非常好,但是球速会很慢。”

  训练前郑智和主帅李章洙饶有兴致地与记者谈起了场地情况,“鲁能和天津、陕西的球场可能是中超最好的。”李章洙说,“不过草皮有点太密了,也有点长,跟地毯一样,这样球速会很慢。”显然李章洙认为这样的场地会影响恒大的快速进攻,但鲁能却喜欢这样的慢球速。

郑智刘金东赛前叙旧 李章洙玩花活儿开怀(查看组图)

  不过李章洙的心情一直非常轻松,还亲自上阵与队员抢起了圈,队员在一个失误后认为是队友的传球不好,李章洙开玩笑地说:“你不要耍赖!”不仅主帅放松,队员也都非常放松,“你看恒大训练跟玩似的,队员的状态太好了,挣那么多钱整个精神都不一样了。”一位山东记者在一旁说。

  恒大的赛前训练并没有两样,抢圈后就是射门和传中抢点训练,队员的超高射门命中率让山东记者不无感慨,“射门太好了,没几脚打门是在门框外的,明天不知道能打鲁能几个。”面对这样一场关键战恒大的放松心态或许是比赛胜负的关键,而李章洙也有足够自信的资本,联赛七轮不败他也不再谈论磨合问题,他也找到了最好的组合搭档。

  分组对抗中,李章洙并没有把主力和替补分开,而是打乱了对抗,不过仍然能看出恒大主力阵容的摸样,他把防守组合放在一组,而攻击组合则在另一组。后防线上保隆坐稳了主力位置,会继续与冯潇霆搭档,两个边后卫也不会有变化,依然是孙祥和李建华。今天从国奥火线归队的张琳芃由于旅途劳顿,明天将不会首发出场。

  由于克莱奥和杨昊的受伤,中前场李章洙会沿用之前的阵容,将郜林放在中锋位置,近期表现不错的姜宁打左前卫,穆里奇继续打前腰,雷纳托则被放在右前卫,双后腰组合依然是郑智和赵源熙。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