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汪洋入选国奥名单 回武汉称力争上场为国奥进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21日06:07
  楚天都市报讯 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战,经过长达十个小时的飞行,昨天中午,留洋两年多的汪洋回到了武汉。“这是我出国后第一次回家,在飞机上兴奋得睡不着觉!”满脸倦容的他,在得知入选国奥名单后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争取能够站在奥运会预选赛的赛场上。

  记者:恭喜你,再度入选国奥了。

  汪洋:我也是回到家中才得到了这一消息。真是没想到,上次集训随国奥去韩国踢了场比赛,没发挥好,我以为自己没机会了呢。

  记者:看来老布对你不死心啊。

  汪洋:感谢老布对我的信任和期望,上次正是联赛进行中,来去匆忙,太累了,基本上没与全队合练。这一次不同,我将有一个月的休假,会有更多的时间来揣摩老布的执教理念,也能与全队多些磨合。

  记者:除了你以外,这次共有6个前锋竞争主力位置,你怎么看?

  汪洋:其实有多少前锋来竞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能够展现出足够的实力出来。否则,即使只有两名前锋来争位置,我也不会有机会。

  记者:此次集训,你有什么样的期待?

  汪洋:当然是希望能够在与阿曼队的比赛中出场了,争取为国奥队进球!

  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