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多特新星比肩罗本里贝里 汉堡主帅盛赞德甲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15:45

    搜狐体育讯 在一年以前,18岁的马里奥-格策要看到像罗本、里贝里或是劳尔这样的球星还只能通过电视。而这一年过去了,现在的格策却和这些巨星处在同一水平上了。他也因此而得到各方赞扬。

  勒夫和足协:大家都喜欢格策!在其第一个完整的赛季里,多特的格策就完全征服了国家队和足协。格策在33场联赛中自己就贡献6个进球,还策动组织了15个进球。很明显在多特,中场主力位置将长期为他所有。在足协,格策也是很受欢迎。德国足协主办的一份杂志针对最新的T0P

  3球员评选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格策在调查中排名也很靠前。

  在18位教练中,有12位教练将其列入了个人最中意球员的大名单中,其中有五个教练将其放在第一位。他就是本赛季的最佳球员!汉堡主教练厄宁甚至把格策和梅西拿来比较,热情洋溢地说:“他的快速带球让我想起了巴萨的阿根廷小个子。”连汉诺威主帅斯洛姆卡也表扬他说:“格策在以后几年将会引起国际范围内的轰动和关注。力量和技术都很出色。而且,他也证明自己能打入制胜球。”漫天的赞扬!格策反倒有些难为情了,但是这位新生代的球星高兴地说:“很棒的赞扬,我感到很自豪。”

  而在国家队,相信格策亦能长时间的占据主力位置甚至成为核心人物。三场国家队的比赛才只是开始。国家队主帅勒夫说:“格策取得了长足进步。他是一个有竞技水平、对抗能力的天才球员,他也很自信。”所有人都喜欢格策!很难想象,如果格策以现在这样的速度和水平发展下去的话,将来还能发生什么。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