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首败小将鼓励队友 润宇隆赢强敌老将感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21日1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了第10轮争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天津润宇隆,最终主队润宇隆凭借李星灿和何塞的进球2-0击败阿尔滨,不仅让阿尔滨品尝到了联赛首败的苦果,同时也打破了于子千赛季不失球记录。赛后阿尔滨队员以及润宇隆官方微博都表达了对于比赛的看法。

  赛前阿尔滨在中甲赛场可谓一骑绝尘,联赛前9轮取得8胜1平骄人战绩的同时,后防竟无一失球。润宇隆方面,球队上轮客场2-1拿下强敌沈阳东进后也杀入前六,大有反弹之势。所以让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悬念,特别是开场不到15分钟,润宇隆就打破僵局由李星灿破门,而在比赛最后时刻现场再度掀起高潮,何塞的进球锦上添花,润宇隆用2-0的比分让阿尔滨两项记录作古。

  赛后阿尔滨小将周通就在搜狐微博表达了对于赛季首败的看法,本场比赛他因为拉伤并没有出场,眼睁睁的看着球队赛季首败。周通在表达遗憾的同时更是鼓励队友们继续努力,同时感谢远征的球迷:“感谢远征得球迷,深深体会你们长途跋涉得不易,中场休息听到你们喊我的名字,记得我,很感动,谢谢关心,只是有些拉伤!我会尽快回到兄弟们得战斗中!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早就说过我们不可能不丢球,不输球,好好总结,为了下一场比赛!大家尽力了,就是最棒得!”

  而赢球后的天津润宇隆队(微博)自然比较高兴,在搜狐官方微博上,润宇隆发布了一条赛后胜利的信息,“天津润宇隆2:0大连阿尔滨,感谢球员的精彩表现,感谢球迷的热情支持,我们会再接再励,踢出天津润宇隆自己的足球”。这一句提出天津润宇隆自己的足球也是球队最响亮的声音。球队老将赵铭(微博)则用了五个字来表达喜悦,又一个两连胜,确实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润宇隆能有目前的成绩都非常的令人吃惊,或许团队作战是成功最大的因素。(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