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日之泉惨败给沈阳 倒在8天3战魔鬼赛程面前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5月22日14:25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犹如过山车一般,广东日之泉队上一轮中甲联赛刚刚以一场大胜结束两连败的尴尬,昨日远赴沈阳又以0比3惨败给沈阳东进队,再次跌入了低谷。

  赛前,广东队积14分,而沈阳队积12分,两队都希望冲超。此战之前,广东队以3比1逆转战胜湖北队走出连败阴霾,而沈阳队则输给天津润宇隆队。对于广东队不利的一面,是他们要面临包括足协杯在内的8天3战的“魔鬼赛程”,这对体能是个严峻的考验。

  面对沈阳队,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反客为主。第2分钟,外援阿尔瓦单刀突入东进队禁区,可惜没能把握住得分机会。第30分钟,广东队又一次形成单刀机会,但东进队门将张晨及时出击化解了危机。

  沈阳队逐渐适应了屡屡错失破门良机的广东队的攻势,并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第35分钟,广东队队长李志海禁区内犯规,沈阳队获得点球机会。李根主罚命中,帮助沈阳队率先打破僵局。

  下半场,广东队加强了进攻但收效甚微,在67分钟又遭受打击。沈阳队的李健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转身低射得手,帮助球队取得2比0的领先。3分钟后,广东队再次遭受打击。由于中后卫刘盛的解围不彻底,让沈阳队的郝永赫断球后突入禁区,晃过防守队员后轻松挑射破门,帮助沈阳队以3比0领先。第85分钟,沈阳队萨博的一脚射门,险些再次扩大比分。

  昨日中甲还进行了其他场次的比赛,其中“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客场爆冷,以0比2不敌天津润宇隆队。天津队也凭借这两球打破大连队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也让大连队的零失球纪录就此终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