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吉格斯偷情震惊全英 曾不断乞求女方别透露名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金雷
2011年05月24日11:14

  他曾不断乞求她

  “请别透露我的名字”

  吉格斯与伊摩根的私情,在曼联还没确定夺冠前,就传得沸沸扬扬。4月中旬,《太阳报》爆料,伊摩根正和一位在英超效力的顶级球星在一起,这段关系已经持续了六个月,后者背着家人与伊摩根发生关系。两人经常在赛前去酒店作乐,时间通常是一到两小时。

  因为名人隐私保护条例,《太阳报》没有公开这名球员的身份,只是提到他“已婚,是名在英超效力的著名球星,通常以好男人的形象示人”。这样的欲盖弥彰,吊起了大众的胃口,不少人把目标对准了曼联,有人猜是斯科尔斯,也有人猜是吉格斯,还有人猜是乔·科尔。

  随后,《每日星报》等报纸也提到了这位球星,同样没有公开他的身份。BBC则含沙射影将此人与曼联的某位球员联系起来。从媒体的报道口径中大家意识到,这名当事人拥有相当大的知名度,而且过去私生活的负面新闻很少,形象健康。

  此后,周末出版的小报《人物报》搞到了这名球星和伊摩根的谈话,该报称,因为私情曝光,这名球星要求伊摩根隐瞒自己的身份,“如果我的身份被揭露的话,将不得不面临离婚的悲惨结局。这会让我损失数以百万计英镑的财产。”队友披露,这名球星利用伊摩根对自己的感情,要挟她对媒体封口,“他知道伊摩根并不欠他什么,但他害怕有一天她突然对媒体脱口而出自己的身份。虽然伊摩根答应暂不公布,但这种事说不好。他知道伊摩根还爱着他,而且希望和他在一起。但她也可以轻而易举毁了他的家庭,所以,他不断乞求伊摩根说‘请别透露我的名字’。”与此同时,他向法院申请了名人隐私保护条例,阻止报纸公布自己的身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