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专访河南建业新帅赵伟:保级是目前的唯一目标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5月24日11:53

  突然之间成了建业队执行教练的赵伟很不适应,面对记者的采访,第一次成为一线队主帅的他,眼神有些躲闪,说话有些慌乱。但很快,他镇定下来,思路一清晰,说话也就流畅了。赵伟说:“现在,我要和教练组带领整个球队,齐心协力,走出困境。”

  记者:现在是什么心情?

  赵伟:有些忐忑,毕竟是第一次担任一线队的主教练。

  记者:有没有制定一个目标?

  赵伟:我们现在的处境很困难,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争取,能拿一分的拿一分,能拿三分的拿三分。

  记者:金鹤范下课后,建业队是不是要放弃韩国足球?

  赵伟:韩国足球有很多好的东西,比如说他们的斗志,他们的精神,还有一些先进的技战术。在很多方面,我们都要继续坚持和发扬。但是,我们也会进行一些更符合建业特点的调整,这样可能效果会更好一点。

  记者:你认为现在最要紧的是什么?

  赵伟:统一思想。如果思想不统一,他想紧逼,他想退防,他想进攻,这样肯定不能发挥最大的效率。只有统一了思想,建业队才会更有战斗力。这两天会找老队员们谈话,大家沟通好,迅速团结在一起,形成最强的战斗力。

  记者:那么,你是不是认为建业队之前思想不够统一?

  赵伟:也不是思想不统一,只是有时候执行的不够坚决,大家对金指导还是很认可的。

  记者:第一次担任一线队的主教练,是否担心经验上不足?

  赵伟:原来建业队的助理教练李洪武,现在也到了一线队,他的经验很丰富。还有守门员教练张斌,助理教练朴俊杰。我相信,我们大家同心协力,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记者:球迷们对外援有些看法,你准备怎么使用他们?

  赵伟:胡姆洛、堤亚哥、李准叶,三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会根据他们的状态和对手,来安排上场。

  记者:怎样评价金鹤范?

  赵伟:金指导是个很有能力,很有水平的教练,为人踏实勤奋,球队上下还是很认可他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