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热火公牛球队数据:迈阿密防守佳 风城迷失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2011年05月25日12:51
组图:热火VS公牛第四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东部决赛第四战热火以101-93击败公牛,3-1领先的同时获得赛点。纵观全场数据,热火有几项数据都比公牛好很多。

  首先是三分球的命中率,本场比赛热火13投5中,而公牛则有24次出手,却只有6次命中,想依靠远距离杀伤对手,结果却把自己带进了泥淖。热火外线出手少,是因为屡屡冲击公牛篮下,迈阿密38次罚球机会比公牛多出16次。

  热火除了命中率好于公牛,在抢断和盖帽上,都强于后者。12次抢断和10次盖帽,热火的防守让客队感到窒息。尤其是最后时刻韦德直升机般飞起盖掉罗斯上篮,奠定了热火最后的胜局。

  公牛有一点强于热火,那就是助攻。在后半段,热火的战术很简单,就是詹姆斯带球推进,他和韦德找机会突破,波什接应看势中距离跳投。但由于个人能力出色,公牛对三巨头的防守效果不明显。

  可以说最后时刻韦德和詹姆斯吃掉了公牛,在巨星能力这一方面,公牛的罗斯跟昨天输球的杜兰特一样,还显得稚嫩。

  以下为本场比赛双方球队数据对比:

球队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热火 32-75 5-13 32-38 8 41 12 15 12 10 24 101
百分比 .427 .385 .842 球队篮板:41
公牛 35-87 6-24 17-22 10 42 20 19 8 5 28 93
百分比 .402 .250 .773 球队篮板:42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