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心仪新秀浮出水面 坎特纳曾单场砍34分13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5月26日06:32

视频-坎特纳或加盟火箭接班姚明 单场34分13板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据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体育画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手握今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4顺位和第23顺位选秀签的休斯顿火箭队有意向上争取交易选秀顺位,希望能够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中锋球员坎特纳或来自圣迭戈大学的小前锋球员卡维-莱昂纳德。

  火箭队目前手握的最高的选秀顺位只是14号签,而用第14顺位签根本不可能得到坎特纳或莱昂纳德这两位潜力新秀当中的一个。在这两位球员中,坎特纳应该会得到火箭队更多的青睐,因为火箭队现在在中锋位置上比较缺人,坎特纳应该比较符合火箭队在中锋位置上培养人才的需要。坎特纳现年19岁、身高211公分、体重117公斤,虽然这位年轻的土耳其中锋现在技术仍然有些粗糙,可是他的潜力有可能会使得他成为火箭队在姚明连年受伤后有意培养的中锋位置接班人。

 

  坎特纳曾经受邀代表国际队参加了在波特兰举行的耐克篮球峰会的比赛,那场比赛堪称坎特纳的成名之作,他以替补身份出场仅仅打了24分钟就拿下了34分13板的惊人两双数据。坎特纳的表现震动了整个美国篮坛,就连在肯塔基大学的卡利帕里也相其抛出了橄榄枝。能够得到卡利帕里的赏识,坎特纳毫不犹豫得放弃了此前选择的华盛顿大学,改投“状元教头”的门下。 不过,2011年坎特纳因为被查出在土耳其费内巴切队时期曾经接受过俱乐部发放的薪水,不符合“业余球员”的标准而被NCAA组委会永久性的拒之门外。

  《体育画报》在报道文章当中指出,坎特纳的经纪人马克斯-厄古尔表示,虽然NBA球队自从去年的耐克篮球峰会以来一直没有看到过坎特纳打比赛,但是坎特纳仍然有可能进入今年选秀的前五顺位,而且他在新秀赛季就将可以担负较长时间的出场时间。

  《体育画报》在报道还报道称,坎特纳此前与多位即将参加选秀的一些球员进行了一项长达21分钟的跑步机专项体能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坎特纳的体能状况是几名大个球员当中一流的。“他在跑步机上进行了21分钟的测试,加上坎特纳,只有五名球员达标,另外五个人都是后卫球员。”厄古尔表示:“NBA官员表示,这是现代选秀历史上的第一次这种测试,除了坎特纳之外,还没有身高在2米08以上的球员通过这项测试。”

  《体育画报》同时指出,对于坎特纳来说,通过此前的体能测试还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更加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接受各种球队的考察,体现出良好的篮球天赋和篮球智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