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罗宁:帕切科权限如弗格森 如今队内训练像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30日23:15
幻灯:国安工体大开杀戒 小马丁怪异动作庆进球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0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九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以4-0大胜深圳红钻,跃居积分榜榜首。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在谈到国安登顶时表示,国安永远争第一的里面不会变,同时他也肯定了帕切科几个月来的工作。

  随着4-0大胜,国安超越恒大登上积分榜榜首。在被问及夺冠话题时,罗宁说,“联赛还是很激烈,前几名还没拉开,互有胜负。我们队今年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就很满足了,虽然没有大牌球星,能打到这样我们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们永远争第一的理念不变,后面打到什么样我们都奔着冠军努力。帕切科对比赛的渴望也跟我们一致,每场比赛都没刻意防守示弱,都积极准备保持着进攻的态势。现在才刚打9轮,还有21轮,能不能保持这样的体能状态不好说。”

  对于国安本赛季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罗宁说,“还是以前这些人,但打法和训练方式的改变出现了不同的结果。帕切科的训练方式保证了体能和心态,包括我们这次都不理解为什么要休很长时间假,其实是种心态释放,欧洲球队都是这样,不是身体主要是心理,释放下紧张的气氛。”

  罗宁认为国安这赛季的强势表现也得益于老队员的发挥,“当然我现在也改变了观念,其实我们的老队员并不老,很多心理暗示,徐亮、周挺和张永海可能处在最巅峰的时刻,他们最好的时候可能还有些缺点,但现在都改变了。“

  对于帕切科这几个月对球队的改变,罗宁非常肯定,“帕切科非常敬业,心态也非常好。我们也看到很新的东西,与之前前南、韩国、巴西和中国的教练相比,有很大变化。训练没有大跑圈,体能保持这么好,肯定有道理。陶伟回来后我也是跟他交流,他也是这个观点,在欧洲基本是这样,皇马也是这么训练。

  此前帕切科曾流露出希望能像弗格森一样做manager,不仅仅是coach。罗宁对此回应说,“我们比弗格森还弗格森,主教练对一队有绝对权力,不光是他,李章洙也一样,教练是最高领导,俱乐部是服务的,一队管理训练比赛最高的就是主教练,帕切科也有体会,我们绝对没有干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