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4-0大胜深圳红钻 积分国安到榜首红钻垫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 何海波
2011年05月31日09:13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昨天进行的中超第9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深圳茅台红钻0∶4惨败给北京国安,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同时也将北京国安送上了榜首的位置。

  原本是29日的比赛,由于工体要给蔡依林演唱会让路,本场比赛也改期到昨晚进行。本场比赛,深圳队主力外援前锋基伦也赶回了新西兰国家队参加友谊赛,加上伤未痊愈的柳超、黎斐,特鲁西埃的用兵显得捉襟见肘。不过,随着外援杰尼斯的复出,也让深足的后防线阵容让人多了一份放心。

  本轮联赛,由于领头羊广州恒大仅获得一场平局,北京国安只要战胜深圳队就能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这也激励了国安全队的士气。比赛刚开始不久,深圳红钻的主力后卫陈雷就在一次防守中受伤下场,下场后立马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第20分钟,深圳红钻后防的一次造越位失误,被小马丁抓住机会率先取得进球,随后北京国安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于洋、小马丁、格里菲斯先后取得进球,让深足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由于本轮之前排名倒数两位的南昌衡源与河南建业本轮战成平局各取一分,积分也分别达到了5分和4分,而输球的红钻积分仍为4分,暂时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垫底。“在开场之前我就预见到两队之间的差距,输给国安的比赛也是符合逻辑的,最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特鲁西埃在赛后的发布会中也显得很苦闷:“我们很难和对手去对抗,无论是经验方面,还是主动性,甚至潜质,0∶4这个比分让我感觉非常沉重,但这却是非常的现实,我们现在积分榜上又是最后一位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