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中超结束首阶段国安最惊艳 特鲁西埃称京穗最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6月01日04:03

  在5月30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九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以4∶0大胜深圳红钻队。至此,2011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北京国安队以6胜2平1负积20分领跑积分榜。

  北京国安队在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20个进球位居16支中超球队之首,而5个失球也是中超最少。本赛季北京国安队在引援方面并无太大动作,倒是有几名主力球员离队,但是在主帅帕切科的调教下,一支阵容并非豪华的球队竟然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让人对这位葡萄牙籍主教练刮目相看。

  正在执教深圳红钻队的著名教练特鲁西埃表示:“国安队能打到第一是很正常的,我认为国安队与广州恒大队是最有实力在今年取得好成绩的球队。”目前深圳红钻队的联赛积分仅有4分,在积分榜上垫底,好在俱乐部对特鲁西埃足够信任,这名法国教头暂时没有下课之虞。

  有的俱乐部显然没有深圳红钻队的耐心,大连实德队在本轮以0∶3负于山东鲁能队之后,炒掉了韩国籍主教练朴成华,朴成华就此成为本赛季第四位下课的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下课的4人全是洋帅。

  几支球队的换帅还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本轮获胜的山东鲁能队正在走出低谷。第一个更换主教练的江苏舜天队本轮以1∶0爆冷击败陕西人和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赵伟在接替了韩国籍主教练金鹤范后,河南建业队的面貌有所改观,在客场与南昌衡源队以0∶0战平后,止住了两连败。

  4名韩国籍教练已有两人下课,另两位过得还算不错:李章洙执教的广州恒大队本轮以1∶1战平长春亚泰队,9轮保持不败,以19分排名第二;青岛中能队以2∶0战胜辽宁宏运队,已是主场三连胜,青岛队的韩籍主教练张外龙目前人气极高。

  杭州绿城队和天津泰达队在本轮相遇,在这场土帅与洋帅的直接对话中,天津队的荷兰籍主帅阿里汉笑到了最后,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全取3分,也拖住了吴金贵率领的杭州队冲击榜首的脚步。

  中超第十轮将于6月11日开赛。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