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主帅憧憬主场五连胜 冯仁亮回归铁闸将伤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10日11:08


  本报记者 李冰 主场豪取四连胜,是否会将这个纪录的数字,变成五,变成六,甚至更多?面对这样的问题,申花主帅奚志康选择了笑而不答,虽然在他的心里,早已经将捍卫虹口足球场,当作自己和申花队不变的目标。

  短暂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申花队也将在主场迎来近来反弹势头强劲的江苏舜天队。虽然在积分榜上,江苏舜天队排在了倒数第四,但是在奚志康看来,越是这样的对手,其实越不好对付。“一方面,对手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这种压力之下,很有可能爆发出更大的战斗力来;另一方面,面对这样的对手,一旦我们自己有所放松,这种比赛就很难打了。”

  老奚的担心,显然不无道理。虽然两队在中超的四次交手中,申花队2胜2平保持不败,但是获胜的两场比赛,都只赢了一个球,而且场面上也没有占到什么优势。“舜天这支球队,是相当有韧劲的,而且之前的几场比赛中,不管输赢,他们都打出了不错的内容,这也是必须引起我们警惕的地方。”

  也正因为如此,在老奚看来,如何让队员在周六晚上的这场比赛中保持专注,甚至比采取什么样的技战术打法更为关键。更何况,之前的这一个多星期时间里,他和申花队一直受到了人员短缺的困扰。昨天下午,刚刚从国家队返回申花的冯仁亮,跟随大部队一起来到了虹口进行适应性训练,但王大雷等六名国奥队员,因为中午才在国奥队上了一次大量,缺席了下午的训练。“晚上会跟这些参加了国字号球队训练的队员聊一聊,一方面掌握一下他们的情况,另外就是要让他们集中思想,打好跟舜天队的这场比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