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直击:天津女排队长现场助阵 球迷标语调侃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2日21:27
幻灯:天津球迷标语调侃铁帅 讽恒大向国安学习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天津泰达与广州恒大之间的中超第10轮焦点战役打响,从赛前两队的口水战,到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激烈的比拼,无一不衬出此役的火爆程度,当晚天津泰达大球场近乎爆满,创造了本赛季新的上座率纪录。

  无论是天津泰达还是广州恒大,都被认为是本赛季夺冠的热门球队,两次此前在亚冠和中超两个赛场上各领风骚,泰达成为唯一小组出线的中国球队,而恒大更在中超中保持9轮不败。这样的比赛自然吸引了球迷的关注,赛前天津赛区球票销售空前火爆,距离比赛还有40分钟的时候,黑压压的球迷已经塞满了整个球场正门前的广场。根据现场统计,本场比赛入场球迷人数为31338人,这对于最多能容纳4万球迷的泰达球场来说已经近乎爆满,超过3万的上座率也创造了本赛季的新高。

  球迷的关注度高了,场边也就多了很多平时没有的横幅和标语,“齐心协力拿恒大,布下落网捉蟑蛛”,“没脸没皮学恒大,没羞没臊学国安”,“天女是范本,泰达为标杆,恒大暴发户,豢养黑保安”,看台上的这些文字出现的时候,博得了现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

  横幅中提到的“天女”,自然是指天津女排,上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天津女排正是击败了恒大女排才夺得了冠军。有趣的是,今天天津女排队长李娟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当中场休息的时候她从看台通道走过的时候,很多球迷认出了她,有人高喊着“天津女排威武!”李娟则回头报以美丽的笑容。

  上半时两队打得虽然激烈,但精彩的射门并不多,第31分钟,冯潇霆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槌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0。尽管进球不多,但火爆的场面可不少,开赛仅仅两分钟,恒大主帅李章洙就开始与裁判辩论了,下半场第74分钟,在又一次争论中,恒大助理教练被罚出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主场球迷对进球的渴望逐渐沸腾,下半时刚开场泰达就同时做出两次换人,毛彪和聂涛换下了吴伟安与聊博超,这些调整让泰达在场面上好看了一些,开始出现了一些机会,但本场比赛首次复出的王新欣显然还是状态不佳,几次进攻中都出现了传接球失误,现场球迷中响起了“换王新欣的声音”,第83分钟,阿里汉用佐里奇换下王新欣,由此老汉前一天还承诺的“佐里奇、李本舰、王新欣三个初愈的伤号不会全部上场”的承诺化为乌有,他的无奈由此可见一斑。

  卢西亚诺的缺阵对泰达影响无疑是巨大的,进攻乏力成为本场比赛泰达最大问题,而没能改写更大的不败纪录,更成为他们的最大的遗憾。此役过后,恒大本赛季的奖金积累到了3400万。

相关热点:

·直击:天津女排队长现场助阵 球迷标语赢满堂彩
·津粤大战火爆精彩 新版国家德比令连鲁情何以堪
·强势恒大不败再登顶 连遇强敌半程冠军希望几何
·泰达重蹈中超亚冠魔咒 历史昭示津门虎无缘冠军

赛后声音:

·李章洙:赛前考虑过可能输球 开球后才感觉能赢
·阿里汉:广州队确实很强大 如此阵容他们定夺冠
·李玮峰:天津应加大引援力度 中超需要更多恒大
·津媒调侃杨昊脚法太差 透露李玮峰赛前威胁郜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