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诺天王:小牛世界最强 感谢库班投巨资升级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6月13日12:07
诺天王终于圆梦 


  (搜狐体育 汪勇 6月12日发自迈阿密)当德克-诺维茨基举起总冠军和总冠军MVP两个奖杯时,所有人都觉得早该如此,理所当然。

  NBA总决赛第六场今晚在美航中心落幕,达拉斯小牛以105-95战胜热火,以总分4-2历史上第一次取得总冠军,拿到21分11个篮板诺维茨基当仁不让成为总决赛MVP得主,让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巨头颜面扫地。

  回到更衣室,有什么比此时开香槟和啤酒更过瘾呢?德克带着满身酒气、总冠军奖杯和总决赛MVP奖杯出现在等候在门口的记者,他高兴地根认识的不认识的记者击掌。

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阅兵

  “06年失利那是我生涯最令我失望的时刻,那是在2-0的情况下输的。时隔多年重返总决赛,我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不同,但是能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就是妙不可言。”

  说到得到27分的特里,诺维茨基感触很深,那是他在06年一同接受煎熬的战友和兄弟。在此次总决赛中,特里有过低潮,但是更多的时候他和德克并肩作战。

  “他就是这样不可思议。在第四节暂停中,他对我说继续加油,记住06年。虽然我打得不是特别好,但是我努力了,一直在战斗。”

  对于基德,德克说:“我替他感到开心,在38岁高龄,他还是一个勇士,追着世界上最有运动天赋的球员,同时担任我们的领袖。我们有一群很好的队友,化学反应很好,在更衣室中其乐融融,在大巴上也是,很特别。”

  德克想感谢主教练卡莱尔。当年“小将军”约翰逊带着球队打进总决赛,现在是卡莱尔完成了终极目标。

  “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教练,摁下了所有正确的按钮,让我们磨合好了。”

  “他做了很棒的工作,尤其是在总决赛中,做了一些很关键的调整,让巴里亚首发,让佩贾整个系列赛都坐在板凳上,让卡蒂诺上,他做了多大的贡献啊。”

  而老板库班是不得不被提起的人,他是小牛最大粉丝。

  “还要感谢库班,他做的很好,不管是好的时候还是困难的时候,他总是和我在一起。他给我找来了如此多合适的队友,舍得花钱让球队变得更好。因此马克是最最好的老板。”

相关新闻:

小牛无名卒智斗闪电侠 造犯规王赢著名黑哨掌声

基德两记致命三分稳军心 17年守候终圆总冠军梦

喷气机特里起飞带回总冠军 夺冠夜皇帝被他征服

历届总冠军榜:小牛队史首冠 凯尔特人湖人称霸

张卫平:德克13年终于如愿 三巨头将来仍可夺冠

皇帝难逃骑士时代宿命 最盛大舞台仅4分钟亮点

韦德17分仅闪亮三分钟 这一次闪电侠没力挽狂澜

小牛夺冠历程:横扫卫冕冠军 复仇热火天王称霸

小牛队史曾四度接近冠军 今日一战终破06年梦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