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乱象:京穗客战遇风波 谁来保证球场安全?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13日14:17

  遇阻·赛区

  工作人员不克制 影响到双方情绪

  对于客队来讲,主场球迷制造的声势无疑是个巨大的干扰。在中超所有的球场,无一例外都充斥着骂声,尽管口音不同、方式不同,而大多数骂声,都是“送给”客队的。球员在场上全神贯注地比赛时,尽管可以忽略掉很多场外的声音,但是如果声势巨大,这种干扰是无法避免的。本赛季南昌和河南的主场都“惊现”现场DJ,这在主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声势的基础上,无疑又是对客队的一个考验。

  就拿国安对阵河南一役为例,现场DJ就在赛前及比赛过程中,不停对着一个音色并不悦耳甚至有时还会“走音”的话筒煽动现场球迷的情绪,DJ“指令”一发,留给国安队的往往就只剩下全场球迷齐刷刷的骂声.而恒大在天津的遭遇更加深了主客双方的矛盾。一次很正常并且是符合常规的赛前踩场训练,对于做客天津的恒大来讲,却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

  “当时恒大进到场地的时候发现天津队在训练,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不让我们来体育场训练,为什么我们来了又不让进?如果有人说这是误会,或是偶然,我觉得不是这样的。”李章洙至今也不能理解两天前发生的这一幕。

  其实,诸如此类的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国安本赛季客场对阵成都前的踩场训练之后,还曾因为当地给安排的大巴车抛锚而徒步走回酒店。客队赛前训练时间被限制、球场灯光不充足、各种理由制止客队训练等等,客队往往在赛前就开始各种遭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