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媒体摆乌龙足球城只剩回忆 泰达踩场轻松如表演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6月18日10:09

  新报大连电【记者 顾颖】昨天傍晚6点,天津队按时出现在大连金州体育场适应场地,当时阳光只剩下余晖,已有了凉意,再踩踩内场的草皮,发现质量还不错,于是“遥想”转天这种天气和场地状况下比赛的情形,大家的心情随即也很不错。

  很显然,当下天津队无论客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当地媒体和球迷的注意力,这次大连方面的舆论干脆就是实德一打完上一轮和长春亚泰的比赛,转而就立即投入到对连津之战的报道和渲染。不过两三天的时间里,大连同行竟然连着犯了两个错误,其一是将主场作战会斗天津队的队伍说成了大连阿尔滨而非实德,其二是说实德肯花钱了,马上要在引援“窗口期”签下一个叫卡贝萨斯的哥伦比亚强悍前锋,事后证明又摆了乌龙,签卡贝萨斯的是阿尔滨。从来都是以专业、懂球著称的大连媒体和球迷,现在竟会动不动把实德和阿尔滨搞混,一方面足见阿尔滨在中甲的强势“拉拢”了越来越多的球迷,另一方面也说明“实德时代”走到第12年,曾经的辉煌差不多只剩下回忆。

  好不容易等来天津队在金州体育场露了真容,站在场边的大连人却发现一个小时时间里,主教练阿里·汉基本没安排什么“正经”科目,打分队对抗他甚至玩儿一样让队员们的位置来了个乾坤大挪移,卢西亚诺变成了后卫、佐里奇充当前锋。在队友们的“成全”下,佐里奇充分展示了一连串带球过人、二过一、射门的功夫,当最终推射把皮球送进网窝后,他随即把庆贺动作也做足了,向角球点奔去,边跑边脱下球衫,举起来朝空无一人的看台挥舞,这种虚拟表演倒确实很好玩、很有趣。

  天津队准备离开之际实德队来了,赛前很少到金州体育场训练的实德,这次“勤快”是因为对天津队一战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夜场主场,要适应一下灯光。本赛季战罢10轮,实德队仅以2胜3平5负积9分的成绩排名中超倒数第五,急得连主教练都换了,也难怪昨晚球迷们聊天几乎都说实德“打不过”泰达。实德队的“救火教练”、大连名宿盖增君戴着很酷的黑框眼镜,只是细看他真的显老了,这是他上任以来第一次主场亮相。据说临危受命时,盖增君曾和找他的领导实话实说,他认为现在的实德就是中超十名开外的水平。相比盖增君的实诚,“客人”阿里·汉说话则带着客套,说大连队多年以来都是中超里难对付的一个对手,尤其刚换了主教练,这场比赛的状态应该比之前几轮好得多,好在本队现在就吴伟安、胡人天俩伤号,排兵布阵没那么困难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