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动态

冯天薇坦言打出年度最佳 刘诗雯解败因不怪臂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6月19日12:15

  (搜狐体育 郭健6月19日发自深圳)今天上午,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进行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新加坡球员冯天薇4-1(12-10、3-11、11-6、11-6和11-8)战胜东道主球员刘诗雯,晋级决赛。

  “今天这场球主要还是输在自己的发挥上,比赛节奏掌控得不好,后面无谓失误也比较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刘诗雯说,“应该说比赛和自己之前准备的东西不太一样。自己的节奏、包括前三板的球没有体现出来。”

  当被问及是否右臂的伤势影响了比赛的发挥时,刘诗雯表示虽然前一段一直在打联赛,身体比较疲劳也有伤病,但这并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主要问题还是自己调动不够,场上比较沉闷,人显得不兴奋,跑动也比较慢。”

  一贯比较低调的冯天薇则表示今天这场球是近一年来自己打得最好的一次,“半决赛刘诗雯失误比较多,我有机会能打成这样,能缠住对手,应该说今天发挥还是不错。”冯天薇表示在第二局3-11输掉之后,教练周树森要求自己无论输赢一分分打就可以了,不要把比分看得太重。

  当被问及今天与刘诗雯的交手和在鹿特丹世乒赛上输给丁宁那场球有何不同感受时,冯天薇说,“跟丁宁打我赢球只有过莫斯科那么一次。在打打世乒赛之前对手经过了封闭训练,比赛中明显球的质量不一样。而这次刘诗雯的球的质量不像有封闭训练那么高。”

  今天下午,冯天薇将在女单决赛中迎战另外一位中国球员文佳。(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大力状态慢热无缘决赛 关键时刻发球助马龙获胜
·中国乒球赛马龙4-1胜王励勤 决赛中将对话马琳
·19日实时赛果:文佳VS冯天薇冲冠 马琳决战马龙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