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劳资谈判将到拍板时刻 若真停摆姚明可借机养伤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2011年06月21日10:21
作为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无疑在谈判中起到重要作用。
作为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无疑在谈判中起到重要作用。


  球员心声

  不愿停摆流失球迷

  老板们喊着亏欠,球员可不乐意了。此前球员工会执行官亨特就对所谓亏损报表嗤之以鼻,他认为很多被报道的损失都是来自于贬值、折旧和债务的利息,而这些不应该纳入联盟的账目表,他说:“也许根本就没有损失,它完全取决于采用何种会计程序。如果不把利息和贬值计算在内,那3.7亿的亏损立刻就划掉了2.5亿。”

  在工会主席、湖人后卫费舍尔看来,就算球队亏损,也不该由球员负担,今年总决赛创造了收视新高,有这样的基础,球队还无法走出经济困境,只能怪自己。“球队完全可以通过其他办法提高收入,比赛如此吸引人,老板们却想毁了这一切。”费舍尔说。

  湖人后卫沃顿的看法最中肯,也最站在球迷一方,“联盟现在的势头非常好。但由于劳资纠纷,NBA很有可能无法按时开打,我非常担心这会损失大量球迷。老板和球员应该为球迷想想,这样他们才会用辛苦赚来的钱买票看球。”

  跟沃顿持一样观点的球员并不在少数,雷霆的依维和灰熊的托尼·阿伦都赞同沃顿观点,阿伦还打了一个比喻,“如果出现停摆,联盟迅猛的发展势头可能停止,如同一个上升的气球,突然间被刺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