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劳资谈判将到拍板时刻 若真停摆姚明可借机养伤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2011年06月21日10:21
吉诺比利重回欧洲打球,也并非没有可能。
吉诺比利重回欧洲打球,也并非没有可能。


  衍生效应

  皇马来抢吉诺比利

  如果NBA停摆,就给了欧洲联赛甚至CBA挖墙脚的最好机会。欧洲篮球豪门皇马俱乐部已经放出话来,他们愿意以1350万美元的高额年薪邀马刺的阿根廷人吉诺比利加盟,而这个年薪,已经比吉诺比利本赛季的薪金高出300万美元。

  据悉,皇马现任主帅埃托瑞梅西纳是当年吉诺比利在意大利效力时的主教练,两人师徒情深,更关键的是一旦NBA休赛,吉诺比利更加没有拒绝的理由。有消息称,皇马还看上了效力于开拓者队的西班牙后卫费尔南德斯,如果两人齐聚皇马,西班牙篮球界也将诞生一艘“银河战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