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开往大运会的地铁 轨道交通与大运场馆接驳报告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晓蕾
2011年06月23日13:32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地铁行大运 安保是关键

  昨天,记者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选择地铁这一快捷的交通工具,踏访了多个大运场馆。总的来说,地铁的舒适度还是很出色的,井然的秩序、敞亮的车厢、舒适的空调温度、平稳的行驶感觉,让出行成为一种享受。但要论接驳大运场馆的便捷度,与公交车比起来却还是各有千秋。

  伴随着大运会临近,地铁站内外透露着大运气息。车厢内循环播放着迎大运文明出行的宣传片,大运吉祥物UU也随处可见。

  为了保障市民人身和财产安全,地铁安保级别也相应提高。记者发现每个地铁站的入站闸机口都放置了先进的X光扫描仪,对每位乘客的行李物品进行全面安检。携带危险品(如利器、管制刀具)的乘客被劝离,改乘其它交通工具。从记者现场采访时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地铁安检的速度很快,对市民乘车未造成太大影响,也得到了绝大多数市民的理解和配合,这对地铁安保工作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