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武贾西奇观战动作妩媚 莎娃输球略显落寞

武贾西奇助威莎娃
1/15

武贾西奇助威莎娃

2011年07月03日1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7月2日,2011赛季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展开了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争夺,NBA球员武贾西奇的未婚妻莎拉波娃在决赛中不敌小将科维托娃,痛失冠军。武贾西奇本届赛事一直出现在看台上为莎拉波娃加油助威,这位前湖人球员在莎娃的亲友助威团阵容之中显得尤为瞩目。

  莎娃曾在接受采访时称武贾西奇这次跟随自己一起比赛是对自己的补偿,因为在转会篮网之后,两人分多聚少。遗憾折戟决赛之后,莎娃同样感谢了未婚夫的陪同,这位美丽的俄罗斯红粉坚称是武贾西奇的陪伴才让她时隔多年之后再次打进了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决赛。

  这场比赛同样引来了各界名流的关注,影星亚当-舒尔曼和安妮-海瑟薇,前WTA举行达拉波特,时尚名流安娜等都来到现场观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