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牛小强VS李景亮 誓做综合格斗界“李娜”

牛小强发誓决不让李景亮进决赛
1/6

牛小强发誓决不让李景亮进决赛

2011年07月05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年初的武林传奇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恶龙杀手”牛小强(Alex Niu)作为黑马击败了中国名将“火麒麟”击败王赛,成为了自己的成名之战,也让人不仅对这一位在国内毫无名气的中国汉子感到了好奇。

  牛小强曾经当过特种兵,后来又接触了散打等军警格斗技术,因为无奈于国内体制原因,只身一身到泰国练习泰拳,并在泰国本土有这超30场的泰拳比赛经历,这让他的技术有了坚实的基础。

  后来牛小强得知国内综合格斗的发展迅速,不假思索的加入了泰国顶尖的综合格斗拳馆,K-1名将欧力拉尔森的俱乐部备战,作为俱乐部唯一的中国人,牛小强不管是在训练还是生活上都十分努力,争取做到最好,再残酷的训练也要坚持,这样的精神造就了牛小强的实力,他自己也发誓要作为中国综合格斗运动员海外第一人!

  即将在7月16日打响的武林传奇5,牛小强面对拳天下悍将,“吸血魔”李景亮, 能否再次呈现“恶龙杀手”的血性, 还是被“吸血魔”作为冠军资格赛的垫脚石?!

  更多比赛详情在武林传奇官方网站WWW.LEGENDFC.COM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