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特鲁西埃主场输球怒骂球员 称自己为失败的教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07日10:03
特帅场边干着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 摄
“你们都是愚蠢的队员,我是失败的教练”
“你们都是愚蠢的队员,我是失败的教练”
特帅场边干着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 摄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惠州报道 86分钟丢球后,特鲁西埃站在场边,由于早早用完了换人名额,他已经没有其他办法,只能在场边不停做着抱头、甩手、挥拳的动作。

  “怎么能这么愚蠢!为什么能这么踢?基伦你顶上去啊。球往禁区里踢!”特鲁西埃和助手奥斯埃姆斯不停地在场边大喊。

  终于,随着绝杀深足的杜震宇“很受伤”地躺在地上,补时的最后4分钟也基本用完了。特鲁西埃长叹一声。然后像机关枪一样开骂了:“你们都是愚蠢的队员,我是个失败的教练,这么踢下去你们都别想着回家了,都住酒店去吧!”他的语调很高很高,他对着翻译小唐不停强调,你去告诉场上的那些队员,你必须要告诉他们!他的旁边,替补席上的助理教练李毅双手捂脸,不忍再听下去。所有替补和已经下场的队员面如死灰,都齐刷刷地坐在凳子上,齐刷刷地望着咆哮的教练。

  骂完这一通后,特鲁西埃离开了场地,一个人返回更衣室。没有球迷的欢呼,只有一片喧闹的杂音。特鲁西埃扶着自己的腰,在走进更衣室之前向四位裁判摊开了双手。

  所有教练队员低着头,没有人愿意说什么,摇摇头,让记者当没有听见。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