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奚志康不服气称应该3-3 无奈三主力下场将停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7日10:09

  一直到申花队员列队走向工体南看台,奚志康才从教练席上站起身来,一起向远道而来的上海球迷致意。球迷身后的大屏幕上,3比0的红色比分格外刺眼,这也是昨晚这场京沪大战的最终比分——原本想报去年在这块场地上1比4惨败的一箭之仇,等来的,依然还是净输三个的失利。

  “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回到休息室,老奚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让队员们尽快摆脱这场比赛的阴影,因为在三天之后,等着申花队的,是在另外一个客场,挑战本轮同样输了球的青岛中能:“输了就输了,多想也没有用,好好休息,下一场打回来就是了。”

  事实上,对于0比3的结果,老奚并不服气,因为整场比赛当中,申花队的表现,并不比对手差,唯一的区别,就是对手将并不算多的射门机会,变成了三个进球,而申花队却在面对必进球的时候,慷慨地将对手放了生。“从专业角度来说,如果只考虑比赛的过程与技术,今天比赛我们也有三个必进球。如果都进了,结果就是3比3。足球比赛中,偶然的东西比较多,很难完全解释清楚,今天我们丢了3个,明天我们可能进4个,这都是有可能的。”

  虽然不认为申花队员有什么失常的表现,但是老奚也承认,申花队上半场的两个失球,确实简单了一点。“年轻队员在这种场合下,出现紧张情绪很正常,关键是他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包括上一场打南昌衡源,我们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面,确实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而在连续输给南昌衡源和北京国安后,申花队保持了将近两个赛季的没有连败两场的记录,也被就此打破,对此,奚志康坦言,球队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强势表现后,出现一定程度的低潮,也是很正常的:“对年轻队员来讲,如何保持状态的相对稳定,也是他们必须学会的一课。”

  由于戴琳在昨晚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安古洛和卡斯特罗也因为累计四张黄牌,无缘下一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申花队的阵容,不可避免地要受到影响。谈到这个问题时,奚志康倒是显得相当淡定:“队员打不了比赛,这些本来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联赛这么漫长的过程,总要碰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总是能想出解决的办法来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