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用运动证明自己 杜兰特天津站球迷见面会

凯文·杜兰特中国行天津站开启
1/7

凯文·杜兰特中国行天津站开启

2011年07月13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今年夏天,耐克公司邀请世界顶尖的篮球运动员,为球迷们带来一个超越想象的精彩夏季。7月12日,连续荣膺两届得分王并率领球队首次打进西部决赛的新生代领袖——凯文•杜兰特抵达天津,继续为时六天的中国之行。这是凯文•杜兰特继去年夏天第二次造访中国。配合耐克中国今年夏季再度推出的“Just Do It”营销活动,凯文•杜兰特在所到之处展现他如何用运动证明自己,并鼓励中国爱好篮球及运动的年轻朋友们在这个夏季用运动改变生活。

  凯文•杜兰特天津球迷见面会

  7月12日下午,第一次来到天津的杜兰特现身天津人民体育馆,与热情的天津球迷见面,分享他的篮球故事,并与来自“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互动,鼓励他们继续通过篮球帮助弱势群体、改善世界,用运动回报社会!

  天津是2011杜兰特中国之行的第三站,吸引了超过1600名天津球迷来到现场。杜兰特首先观看了“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天津赛区U19年龄组的决赛,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奖品并与他们亲切合影。在“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的各城市冠军都将有机会加入耐克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角逐8月全国冠军之战的参赛席位。

  在活动现场,来自复旦大学的志愿者团队与杜兰特分享了他们在“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中用篮球的魅力开展创新社区公益行动的经历与感受。育公益项目中用篮球的魅力开展创新社区公益行动的经历与感受。志愿者使用耐克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项目资助走进甘肃天水偏远山区,在当地唯一的一所小学度过了三天,教授孩子们体育活动等课程,用运动为他们创造新的体验,帮助他们发现自己的潜能,鼓励他们勇敢地追求梦想。同样热衷于社区公益的杜兰特对这些志愿者的创新行动表示了赞赏,并将此次杜兰特中国行的纪念T恤赠予他们,鼓励他们继续用篮球、用运动改善世界、回报社会。

  明日(7月13日)晚上,杜兰特将与易建联在北京东单耐克篮球公园参加“篮球之夜”活动。

  关于“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

  由耐克篮球与Jordan品牌共同呈现的“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于7月3日起在21个城市点燃战火,总参赛人数超越10万人次,创耐克夏日篮球赛事的历史新高。各路篮球高手将通过循环赛、淘汰赛进入城市决赛,部分城市的冠军球队将在耐克夏季球星城市巡回活动的现场诞生,城市冠军将有机会加入在北京、杭州、成都举行的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获得耐克球星的亲自指导。训练营中的区域全明星队伍,将参加8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冠军之战。

  关于“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

  “Gamechangers”是耐克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创立的全新体育公益项目,倡导以体育的方式联合青少年,运用他们对体育的热忱改善世界。这一项目将帮助超过1000名青少年(18-24岁)提高和实践社区教练和辅导员技能,更好地帮助贫困儿童、流动青少年等困境儿童在运动中得到成长。

  耐克坚信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始于运动。运动可以激发希望、规范行为、缓解压力和减少疾病; 运动帮助人们增加自信、加强认知、增强民族自豪感并消除歧视。自2006年起,耐克便开始向大学生拨款,鼓励他们用运动回报社区。这些志愿者运用这些款项帮助贫穷儿童、残疾人和老年人,同时激发人们的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

  对用运动回报社会感兴趣的青少年,可通过登录www.gamechangers.cn加入这一体育公益项目。被选中的青少年将会成为“GameChangers”,接受超过20个小时的专家培训,包括体育知识技能、青少年发展、领导力、项目管理等。他们还会在之后的社区实践中得到持续指导和支持。经过培训,“GameChangers”将会作为志愿者社区教练员或辅导员进入各个项目社区学校,根据项目目标和内容,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弱势青少年提供帮助。他们将以小组形式和受助儿童建立紧密关系,帮助他们在完成学习、训练和比赛等活动过程中有意识地学习克服孤独、自我否定和悲观心态等。通过平均每个月4-8小时的辅导,孩子们将会增强自信心、提高责任感,学会尊重,变得坚强。

  关于耐克2011夏季篮球球星行程安排:

  凯文•杜兰特

  7月8-9日 广州

  7月10-11日 武汉

  7月12-13日 天津

  科比•布莱恩特

  7月15日 沈阳

  7月16日 长沙

  7月17日 南京

  JORDAN 团队- 德怀恩•韦德,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

  7月26-27日 香港

  7月28-29日 成都

  7月30-31日 杭州

  8月1-2日 北京

  勒布朗•詹姆斯

  8月11-12日 台北

  8月13-14日 成都

  8月15-16日 西安

  8月17-18日 上海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