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魏克兴:国安绝不会重蹈覆辙 保持在争冠集团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3日21:06
幻灯:国安备战帕切科亲上阵 众将轻松杨智开心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3日 嘉兴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来到嘉兴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领队魏克兴在赛前表示,国安绝不会重蹈第一回合的覆辙,比赛的目标是让球队保持在第一集团中。

  魏克兴在谈到比赛时说,“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我们今年唯一输给的对手就是杭州绿城,我们不想重复第一场比赛的错误,我们针对比赛也进行了认真准备,希望他们有好的表现,也有一个好的结果。”

  两队首会合相遇时,拉米雷斯给国安造成了很大的麻烦。魏克兴回应说,“拉米那场比赛发挥得不错,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犯了错误,明天我们要在自己不犯错的情况下能抓住对手的错误。”他在谈到比赛目标时说,“每场比赛肯定想取胜,我们的目标也是始终保持在第一集团,争冠的队伍里。”

  在被问及新引进的两名外援时,魏克兴说,“凯塔身体各方面没问题,帕切科会根据球队各方面情况,选择最强阵容出战。两个外援相对比较年轻,弗朗索瓦也通过预备队比赛反应了各方面的情况,都比较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