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美媒预测菲尔普斯五金 称孙杨800米1500米大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2011年07月13日22:14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开战。近日美国《游泳世界》对比赛进行了热点预测,他们认为美国选手菲尔普斯至少可以获得5块金牌。而中国小将孙杨在男子8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项目中是夺冠大热门。不过美国《游泳世界》认为,男子400米自由泳,依然是韩国选手朴泰桓夺冠呼声最大,孙杨夺冠希望列朴泰桓之后。

  从美国泳协公布的本届世锦赛参赛名单看,菲尔普斯将参加2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2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4个单人项目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一个集体项目。另外,菲尔普斯还很可能再代表美国男队参加4X100米混合泳接力。“菲鱼”在本届世锦赛的实际参赛项目,将达到6项。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菲尔普斯一人独揽7金,并打破5项世界纪录;2008年北京奥运会,菲尔普斯获8金,7破世界纪录。不过今年的世锦赛,菲尔普斯不论从金牌总数还是破世界纪录的次数,都难超以往。

  《游泳世界》认为,菲尔普斯的优势是100米和200米。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上,菲尔普斯尽管受到朴泰桓、罗切特的强力挑战,但他的优势还是比较大。菲尔普斯的另两个夺金点在接力项目上。当然,这是美国的游泳杂志,相信有高看菲尔普斯的的地方。

  《游泳世界》非常看好中国小将孙杨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孙杨今年已经在好几个单项上创造了赛季最好成绩,其中美国这家权威的游泳杂志也认为孙杨在800米自由泳以及1500米自由泳项目中拥有非常大的夺冠可能。《游泳世界》称,孙杨在中长距离中的主要对手将是突尼斯名将、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迈卢利和加拿大的库切拉尼。

  孙杨非常看重7月24日游泳比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将决出的第一块金牌——男子400米自由泳,孙杨在去年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上在这个项目上输给了朴泰桓,但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孙杨同样游出了这个项目的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孙杨对争夺这块世游赛首金信心十足,但《游泳世界》认为还是朴泰桓夺冠的希望更大一些。

  《游泳世界》预测说,法国大帅哥卡米雷将是50米仰泳和100米仰泳的最有力竞争者,罗切特是200米仰泳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而100米和200米蛙泳,是日本选手北岛康介以及富田尚弥的天下。50米自由泳,《游泳世界》分析称巴西选手小西埃洛会夺冠,而美国的内森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上有很大的优势。该杂志还预测说,美国队在男子100米和200米接力上优势明显,而法国队是距离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搜狐体育 仁杰)

相关新闻:

·世锦赛将战张琳走出阴霾 打奥运要恢复十成功力
·孙杨自曝偶像是朴泰桓 受到别人尊敬感觉很美妙
·细数游泳世锦赛中国第一次 高敏首金94登顶(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